团内要闻
“大练功”后“大比武” 中国煤矿文工团2022年度业务考评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15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今年年初,我团开展了“大练功”活动。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期间,各业务分团安排了居家练功,视频打卡。按照全年工作安排 ,7月,组织了民乐、说唱、舞蹈、声乐、戏剧、舞美、演出监督七个专业的业务考评,共266人参加。

    今年的业务考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原则、组织机构、考评范围和计分方式、各业务门类考评内容以及考评结果使用。5月,公布方案并印发业务考评工作通知。本次业务考评所有评委均为外请专家,评委对应考号打分,器乐专业采取了拉幕考评,演出监督专业采取现场抽题的形式。业务考评成绩作为申报职称重要依据之一,成绩不合格者或未参加当年业务考评人员,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等次,不得参与职称评定。

























    严肃严谨的业务考评,一方面促进了专业能力建设,另一方面发现了优 优秀专业人才。针对业务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我团将采取请专家整体打磨提升、年底前进行业务汇报、组织开展业务专题授课等方式解决。








 评委现场

    


供稿:人事处

编辑:杨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