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中国煤矿文工团原创音乐剧《花落花开》 新一轮演出圆满成功
2022年08月12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640(1).png


7月18—21日,7月27、28日,由中国煤矿文工团创作演出的大型原创音乐剧《花落花开》分别在北京二七剧场和顺义大剧院演出,这是该剧的第三轮公演。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支持下,音乐剧《花落花开》圆满完成了6场公益和惠民演出。




















该剧是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2021年入选“第四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展演剧目,2020年和2021年进行了两轮公演,很多观众在观看了演出后都感动得留下了热泪,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本剧通过独特的音乐、表演形式,结合先进的舞台技术,经过不断地修改提升与打磨,以崭新的呈现奉献给观众,获得了广泛好评。




640.gif


音乐剧《花落花开》中国煤矿文工团集合了众多优秀的主创人员倾情创作,我团青年艺术家们共同深情演绎。


640 (3)13.png




演出结束后,文工团邀请了多位专家召开了研讨会,为该剧的进一步提升进行了交流座谈。该剧执行导演徐伟,编曲郝松,著名编剧宋小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中国音乐剧协会副秘书长、著名编剧杨硕,著名编剧陈维东,中国歌剧舞剧院创作室副主任朱亚林等主创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640 (1)18.jpg





供稿:歌舞团

摄影:杨天昊

编辑:杨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