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组织开展 “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 “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发布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工团党委精心部署,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6月27、28日,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以红歌快闪的形式排演录制歌曲《领航》,作为对党101岁生日的献礼。党委书记徐晋同志深情领唱。


  第二党支部党员先后于22、29日到属地所在和平街街道办事处和小黄庄社区慰问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向防疫一线人员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党委副书记刘亮同志就物业管理、供暖、疫情防控、社区共建等事项与和平街街道工委、小黄庄社区党委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28日上午,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为近期转正的两位党员举办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团长何利山同志领誓,并向7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两支部党员合作编排表演了歌舞诗朗诵《新的天地》,庆祝党的生日。




    29日,第六党支部邀请即将退休的老党员邢建坤同志结合多年主任舞台技师的工作经历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并为支部年龄最小的党员于正声同志佩戴党徽,象征着事业薪火相传。支部书记、副团长孟宪璋同志主持活动,支部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9日下午,徐晋、刘亮同志带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走访慰问了老艺术家邓玉华同志和四位病重或高龄离退休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各党支部积极策划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创造性、主动性。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深切认识到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工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艺’心向党,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卢佳

编辑:杨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