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中国煤矿文工团慰问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建设者
2022年07月12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7月8日傍晚,暑气熏蒸,热浪依旧。在通州区三大建筑工地临时搭建的舞台上,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职人员不畏暑热,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建筑工人们,带来一场精心编排的慰问演出。在落日的余辉中,台下的建设者们边鼓掌边叫好汗流浃背,台上的演员们倾情献艺挥汗如雨,徐徐晚风中,又掀起阵阵“热浪”。




     演出在具有新疆特色的民乐合奏《节日的欢乐》中拉开帷幕。弦乐四重奏《新赛马》、女生独唱《英雄赞歌》、快板《花唱绕口令》、男女声二重唱《奋斗吧追梦人》、男声组合《千里之外》、京剧《咏梅》、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者们献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贾伦、连春建的相声《欢声笑语》让观众们开怀大笑,刘湘的板胡《地道战组曲》带观众重温峥嵘岁月。民乐合奏两个曲目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龙腾虎跃》祝愿事业蒸蒸日上,《花好月圆》祝愿生活幸福美满。







   节目的最后,全体演员共同高歌《领航》。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张馨元

摄影:赵  健

编辑:杨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