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年11月17日,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中军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截图_20211123100746

受新冠疫情形势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文工团党委经过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克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带来的不便,班子成员小范围集体出席在文工团会议室主会场,其余与会成员各自分散,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已经完成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基础上,集中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文化领域工作的内容,同时部署下一步学习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截图_20211123100812

会议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深入系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1.党委中心组安排制定集中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2.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刘中军书记第一时间向党委提交了学习体会,带动和鼓舞周围党员群众更加火热的开展起学习阅读,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经验,在全团形成浓厚学习氛围。3.党委办公室统筹制定全团学习计划,并督促落实。4.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方案报党委办公室,组织好党员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5.各部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结合院团改革方案,进一步抓紧抓实文艺作品的创作演出工作,力争12月中下旬恢复正常排练演出工作,包括音乐诗剧《青山风骨》、话剧《大营救》、大型音乐情景诗剧《红旗颂》的排演;说唱团相声剧《家长“礼”短》剧本修改务必突出相声剧特色,并于12月开始复排;其他业务部门也要抓紧总结提高,推出新的优秀剧(节),尽快投入创作演出。推动各项体制机制的改革完善工作,包括人员定岗定编;三定方案落实;制定落实长期不上班人员处理办法;艺校根据改革方案施行转型;培训中心通过与品质高、资源好的平台或资质单位接洽合作,拓展培训合作范围,实现效益最大化;其他改革方案涉及到的部门领域,鼓励领导干部边学习边思考,学以致用。6.总团办公室配合完成好学习情况上报、宣传等工作。各支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明确目标任务,密切分工协作,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    辑:杨  天  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