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中国煤矿文工团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文艺演出
2019年04月30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及文艺演出4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场文艺演出是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特别准备的文艺演出活动,由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东方歌舞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家文艺院团的艺术家们共同演绎。

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15位舞蹈演员宋阳、郑佳、李一濛、彭瑶瑶、柳聪颖、闫涵、刘琦、李俐柔、王智慧、年文静、刘小聪、朱丹丹、梁安淇、殷彤瑛与范文琪及工作人员邓永科等同志参加了文艺演出的排演工作。演员们发扬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晚会的排练中,出色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文艺演出经过精心地编排和打磨、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取得了圆满成功cctv-1黄金档播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