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滚动图
大型原创话剧《情系贺兰》
2019年01月11日   发布者:admin


   

话剧《情系贺兰》是由中国煤矿文工团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出品的大型脱贫题材话剧。同时,也是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参演剧目。

该剧是以宁夏西海固地区人民移民、搬迁为原型改编的脱贫攻坚主题话剧。《情系贺兰》是讲述郭闽兰不远万里从福建来到宁夏,带着西海固村民赵春生等人在戈壁滩上艰苦奋斗,一面是肆虐的沙尘暴,一面是高亢的秦腔和深情的花儿,扶贫干部带着移民群众开荒种地,种出了代表脱贫致富的希望,种出了移民群众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憧憬。

该剧演出阵容强大,由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演员苗圃、张晞临、聂远、表演艺术家贾雨岚、青年演员马驭崧、青年演员周显欣等担当主演,并集合了中国煤矿文工团、银川市艺术剧院共30余名优秀演员。

话剧《情系贺兰》于2020年11月在国家话剧院首次亮相进行了四场演出。随后,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专家委员会给出的指导意见,文工团于今年初着手对剧情设置、舞美设计、人物塑造等方面进行修改和提升。2021年话剧《情系贺兰》在二七剧场进行了演出之后又走进中央党校,走到银川,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和强烈的感染力再一次征服观众,感染观众,为建党百年奉献一台精彩作品。


1/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Y2A8558ahc-x

2

3 (2)

4 (2)

5 (2)

6

7 (1)

8

9

_27A5450

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