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中国煤矿文工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71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中国煤矿文工团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刘中军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题为《建设一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文艺轻骑兵》的专题党课。中军书记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参照政治机关建设任务,联系文工团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论述了文工团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改进学习方法,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四是把干净和担当作为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五是着力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六是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制度。


   中军书记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努力创作演出高质量优秀作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建立起一支思想过硬、艺术高超、灵活轻便,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国家级文艺轻骑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640

2

3

4

5

6

7

8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9






摄影 :万玉朝    编辑 : 杨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