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选摘)
2019年01月21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木宗旨,认真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不搞脱离实际的盲目攀比,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真理,坚持原则,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要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严以律己,廉洁自律,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要严格管好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坚决不搞特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任何人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摘自: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2012年11月15日)

分享到: